惊枝

水怀珠而川媚,石韫玉而山晖

【论坛体】偷偷聊一聊那些我们不知道的学院八卦


  *温馨提示:本篇是单独的新系列,不要和全糖柠檬茶系列混淆哦

  

  

  *本章是【苏打气泡水】系列的首篇~

  

  

  *又名《你们理工类招教授的时候是卡颜局吗?》

  

  

  *内含《被拉帝奥教授骂爽的又一天》《应星教授传奇的人生和炸裂的爱情故事》,8K+

  

  

  Summary:我们那又帅又凶且能打的貌美天才导师们

  

  

  ——————————————

  

  1L

  八卦?这个我熟啊(喜)

  2L

  火速赶来一线吃瓜

  3L

  所以近来有什么新事情发生吗?压一手楼主是在钓鱼……

  4L

  如果是考试作弊,为情所困,女友生日送了百万豪车,还有原配殴打第三者什么的就不必说了——

  什么鸡毛蒜皮的小事也敢拎出来浪费别人的时间。

  

  5L

  啧啧啧,楼上不爱看可以不听

  6L

  其实某些事情虽然狗血,但过于抓马的情节偶尔也是很能调剂生活的

  7L

  嗐,图一乐嘛,别这么严肃

  8L

  果然爱好吃瓜是大部分人类的天性,哪怕是在罗浮这种高等学府也不能免俗(悲)

  9L

  嘻嘻,不要因为学历就迷恋姐,姐不过也就是俗人一个

  10L

  哈哈哈哈哈哈,确实,我们不过就是一群活泼开朗爱好八卦的普通小女孩罢了()

  11L

  羡慕你们这些人,不像我,我只会阴暗的蠕动爬行

  12L

  默默点了

  13L

  阴暗b +1

  14L

  你再骂!干什么点我! (恼)

  15L

  笑死我了,什么活泼开朗,楼上这几个才是大学生正常状态

  16L

  呜呜呜呜上学哪有不疯的

  17L

  世界的参差……我当年大学刚入学的时候也很活泼开朗,现在已经是个萎靡不振的憔悴研究生了

  18L

  泪目,一想到马上我也要考研成为一枚悲催研究生,就好伤心

  19L

  听我的,挑个温柔好说话的导师,研究生其实也没那么苦逼

  20L

  呜呜呜呜反正理学院的避雷一下拉帝奥教授,每天被骂哭300次

  21L

  ……狠人,居然敢报拉帝奥的研究生

  22L

  嘶,关键是人家还考上了哎……拉帝奥挑学生出了名的苛刻,能进他的组已经说明很优秀了

  23L

  就是啊楼上,想开一点,他挑了你就已经证明他认可你了,虽然他确实嘴毒

  24L

  啊啊啊啊啊拉帝奥 ! 我今年准备冲他的研究生的呜呜呜,虽然知道他很凶还特别严格,但是他真的有真才实学而且很愿意教

  25L

  我也准备报他来着。

  听说拉帝奥骂人归骂人,但是他不压榨学生……而且他帅啊! 看在脸的份上被骂两句我能忍

  26L

  笑死我了,但是拉帝奥确实很帅

  27L

  我不明白,作为理工男,甚至干到了教授级别,他居然不会变丑?我不甘心

  28L

  就是!哪怕他稍微掉个头发呢!

  29L

  哈哈哈哈哈好惨烈的对比,有人刚读研究生就已经不成人样,有人当了导师还仍旧年轻貌美

  30L

  笑死我了,你们理院的真惨

  

  31L

  嘤嘤嘤,他这种的也就独一份了吧?要是人人都像他这样我得羞愤吊死

  32L

  说起来工学院那边好像也有一个来着?我记得特别年轻,也是导师来着

  33L

  啊啊啊啊是不是应星!白发簪着单马尾那个

  34L

  对对对对对对对,第一次见背影的时候我就狠狠感慨了一下真漂亮,走近了才发现人家那么高,居然是个男美女

  35L

  哈哈哈哈别搞,你听过应星教授说话就不这么想了

  36L

  啊?为什么啊?他声音不好听吗

  37L

  那倒不是,他声音特别好听。

  主要他是个低音炮,我不觉得听完他的声音还有人能对着他叫得出来美女

  38L

  什么?!呜呜呜呜呜他的课是哪门啊我能蹭吗

  39L

  ?你想干什么(警惕)

  40L

  没什么,就是单纯的喜欢低音炮(流口水)

  41L

  你那是喜欢低音炮吗?你那明明是好色!(痛心疾首)

  

  42L

  操,恨死你们工程学院的了。。。你们没做错任何事情,就是单纯我丑恶的嫉妒心发作了

  43L

  我不能天天看到应星的脸固然可悲,但有人能天天有这种享受则更让我痛恨

  44L

  呜呜呜呜呜应星我有幸见过一次,真的好好看,气质特别好,集贵气温柔疏离于一体

  45L

  咦,滤镜太重了你们,应星上课点你起来回答问题时候你就不这么想了

  46L

  我作证……应星真的很能点名

  47L

  日,我从花痴状态瞬间清醒了

  48L

  达咩! 点名是坏文明!

  

  49L

  据说应星教授也是年少成名,这方面和拉帝奥差不多……

  50L

  好,又一个天才(面瘫脸)

  51L

  呜呜呜呜呜那也还是应星平易近人,拉帝奥把我们骂的像狗一样()

  52L

  楼上别这么说自己

  (同情的眼神)

  

  53L

  逗笑我了,不是,你们见过应星之前的样子就不这么想了

  54L

  啊?

  55L

  我的吃瓜雷达响了

  56L

  别吧,我刚粉上他,塌房了我去哪儿哭

  57L

  所以应星之前什么样子

  

  58L

  不至于说是塌房。

  但应星之前也很严格的……虽然不至于像拉帝奥那样,但是要求也很高,卡分特别严

  59L

  居然卡分?好残忍

  60L

  对,拉帝奥的结课率不是只有3%么,应星先前的只有21%

  61L

  那还行吧,已经是拉帝奥的7倍了(目死)

  62L

  啊啊啊啊啊楼上你疯啦?怎么能说出这么丧心病狂的话来

  63L

  嘶……正常结课率是多少来着

  64L

  呃,起码得百分之七八十往上吧——再不济也得60%

  

  65L

  狠人,看的我心一凉

  66L

  呜呜呜呜呜呜呜想起来我挂掉的科目了,感同身受的心痛

  67L

  怎么这么低啊

  68L

  因为别的教授是按百分比过人的……哪怕你学的不怎么样,但是只要在那个过线率之内都会被捞的,不然达线率不够算教学事故

  69L

  但是应星不搞这一套……他给分就是那种该多少就多少,哪怕全班没一个人及格,他也不会因为觉得太惨不忍睹而捞一把

  

  70L

  ……让我这种只会发老师,菜菜,捞捞的废物怎么活

  71L

  应星:同学,该该,挂挂,嘻嘻

  72L

  救命楼上笑死我了,应星说这话会ooc的啊!

  

  73L

  但是据说应星这两年结课率挺高啊?最高的一次已经有63%了

  74L

  尊嘟假嘟,有人谎报军情?

  75L

  到底是哪边在骗我们

  

  

  76L  我看谁不学土木

  好哇!你们居然敢在背后偷偷蛐蛐应星?!

  77L   我看谁不学土木

  带我一个()

  

  78L

  拔出我30米长的大刀……给你削个苹果

  79L

  晚了,下次有话早点说(把剑回鞘)

  80L

  给他换上敌军的衣服埋了吧

  

  81L  我看谁不学土木

  嘻嘻,应星的事情问我呀,我就是这个专业的

  

  82L

  那先解答一下楼上的问题?

  

  83L   我看谁不学土木

  都是真话……这两年应星的结课率真的有质的飞跃,但是先前的挂科率也真的很惊人

  

  84L

  哎?怎么会这样,教务处谈话了吗?

  

  85L   我看谁不学土木

  我觉得应该不是,教务处不会对应星的教学指手画脚。

  而且对人家来说教书好像只是副业……他具体是做什么的不知道,但是好多国级的大项目里面都有他的手笔

  

  86L   我看谁不学土木

  而且时不时上课中途就有人给他打电话,问些听不懂的东西,让他给点参考意见

  

  87L

  我懂了,总结:应星很牛逼

  88L

  这用不着总结吧?年纪轻轻能在罗浮当教授,想也知道不是一般人

  89L

  所以到底是什么让他突然大发慈悲直接把过线率翻了那么多倍

  

  90L   我看谁不学土木

  关于这个,其实我一直怀疑和我们系里那个时不时会出现的白毛有关系()

  

  91L

  哈?

  

  92L   我看谁不学土木

  就怎么说呢,从前几届就有人说,总有个长得很好看的白毛来我们学院蹭课

  

  93L   我看谁不学土木

  而且只蹭应星的课

  

  94L

  所以呢,这能证明什么……估计只是慕名而来的呗

  95L

  如果让我去蹭的话,我估计也只听应星的……毕竟我是文学院的听不懂你们讲什么,就是个去看脸的()

  

  

  96L   我看谁不学土木

  哎呀那肯定没这么简单啊!每天去蹭应星课的人那么多,你以为我们为什么只怀疑这个白毛

  

  97L   我看谁不学土木

  这么说吧,跟你们透露一下——你们知道罗浮前些年开始修新楼了吧?

  

  98L

  啊,有所耳闻

  99L

  听说是景家捐的?还一次性捐了三栋。。。。

  100L

  妈呀好有钱()

  

  

  101L   我看谁不学土木

  咳,你们猜那个白毛姓什么

  

  102L

  日,不会姓景吧?

  103L

  他捐的?不可能吧

  

  

  104L   我看谁不学土木

  嘻嘻,没错。

  人家姓景

  

  105L   我看谁不学土木

  不过不是他捐的,是他爸妈捐的(摊手)人家正经公子哥,我记得他应该是叫景元来着

  

  106L

  所以呢,这和应星有什么关系……

  107L

  和应星的那突然提高的结课率又有什么关系……

  

  108L   我看谁不学土木

  这个故事说来很复杂……涉及应星教授以前的一些事,可能会狠狠推翻你们对他的印象

  

  109L   我看谁不学土木

  根据一些师兄师姐传下来的消息,这位景元和应星教授有一段说不清道不明的往事……

  这段关系后来被景元家里知道了,然后他爸妈就打着参观捐款的名义先捐了一栋楼来了罗浮,准备考察期间偷偷了解一下应星教授。

  

  110L  

  ?

  111L

  卧槽

  112L

  荒谬……

  113L

  难怪应星之前的结课率那么离谱教务处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114L   我看谁不学土木

  呃呃呃这个跟结课率没关系哈,教务处不说是因为应星教授个人能力没问题

  

  115L   我看谁不学土木

  回归正题,好像后来他们见了应星之后聊的挺投机的,而且应星教授的外形履历什么也确实很漂亮……

  于是一时高兴景家又加捐了两栋楼()

  

  116L

  我沉默了

  117L

  这就是有钱任性吗

  118L

  为什么一副不放心的家长对孩子对象做背调的既视感()

  

  

  119L   我看谁不学土木

  据说应星教授年轻时候,啊不,现在他也很年轻……几年前吧就,他还不是现在这样的

  甚至他现在的发色都是重新染回来的,因为为人师表不能太离经叛道太张扬。

  

  120L

  哎?白发是染回来的?天生白毛啊居然

  121L

  感觉他现在的样子正合适……很难想象他曾经是什么样子

  

  123L   我看谁不学土木

  他那会儿据说染的是墨蓝渐变,头发留到后腰,还是双马尾()穿衣风格也特别酷,偏爱黑的,美瞳用的都是赤红色的

  总之整体看上去特别不好惹,是个很黑社会的酷哥()

  

  124L

  我傻眼了

  125L

  达咩。。。。还我白月光

  126L

  想了想应星现在那双紫罗兰色的眼睛,呃,难评

  127L

  差距好大。。。

  

  

  128L   我看谁不学土木

  不仅如此,你们能想象吗,他还泡吧()

  

  129L

  别说了,太离谱了

  130L

  啊啊啊啊啊好孩子不要去酒吧啊啊啊啊! 受不了了

  131L

   去酒吧也不一定就那啥是吧……(弱弱)可能也只是喜欢热闹

  

  

  132L   我看谁不学土木

  这个不太清楚,但是据说那会儿应星特别出名,基本上里面的人都认识他……每次他一到场里面的人能比平时多三成

  

  133L   我看谁不学土木

  而且他心情好了就开个香槟塔请全场,乐器之类玩儿的特别溜,闲来无事偶尔丢个飞镖都百发百中,想约他的人据说能排到市外

  

  133L   我看谁不学土木

  哦对了,他在外自称Blade,很多人会叫他刃哥

  

  

  134L   

  一言难尽,我好像懂为什么景家要来考察他了

  135L

  好野啊我天……

  136L

  这就是传说中的年轻气盛吗

  137L

  好,二十多了还要被家里训斥别吃垃圾食品的我无话可说

  138L

  所以那个景公子喜欢这款的啊……

  139L

  别告诉我他俩酒吧认识的

  

  

  

  140L   我看谁不学土木

  呃,好像还真的是……

  后来不知道为什么他俩分手了,也不能说分手吧,酒吧能谈出来什么真感情。反正就是应星觉得玩玩儿得了,但是好像对方真的上心了。

  

  141L   我看谁不学土木

  然后那会儿景元正好大学快毕业了,应星就开玩笑说他只喜欢能和他在学识深度方面有共鸣的……要么考一下他的研究生证明一下实力,否则没戏

  

  142L

  更荒谬了

  143L

  这离谱程度让我想起来艾斯爱慕圈子里那个“我命令你考上国内最顶尖的大学”

  144L

  所以景元真考了吗……

  

  

  145L   我看谁不学土木

  事情最抓马的一点就在这里。

  景元据说是学管理的,毕竟人家有那么大的公司要继承。

  文科生哎,考个鸡毛的工科研究生

  

  

  146L

  诡计多端的男人,不给人家机会就直说,干什么为难人家

  147L

  太残忍了,我一个工程专业的都卷不上去,他逼人家一届文科生考他的研

  148L

  先不说考不考得上……研究生录取的话,哪怕分数够了,导师的态度才是最终决定权啊?应星不愿意点头的话,景元考第一都没用

  149L

  你们真打算让他考啊?别太逆天了,哪怕考上了应星也点头了,那景元真规规矩矩读完三年拿个工科毕业证啊?

  有病吧,他不要他的企业了?他拿个工科毕业证有鬼的用啊。

  150L

  所以他到底考没考啊……没考吧应该?

  

  

  151L   我看谁不学土木

  他没考的话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152L

  ?他疯啦?

  153L

  天啊,这也太……

  154L

  真爱()

  155L

  不是说文科不能跨考理工科吗?

  156L

  医学不能跨考……工科好像可以跨

  157L

  所以真考上了?应星也点头了?他真的要拿到工科毕业证了?

  

  

  158L   我看谁不学土木

  他真考了,而且考上了,但是应星没同意……不得不说这哥们是真的强,据说回去沉淀了一年半,第一次就上岸了

  感觉应星当时看见复试名单应该也觉得挺荒谬的。。。

  

  159L

  无话可说,牛逼

  160L

  我居然觉得他能考上是意料之内……应星既然跟他谈过,就说明景元肯定脑子也不一般,毕竟大部分天才都厌蠢,应该和智商跟不上自己的人玩不到一起

  161L

  我赞成,因为拉帝奥看着也很厌蠢()

  162L

  啊啊啊啊怎么这里也能看到拉帝奥啊!

  

  

  163L   我看谁不学土木

  然后听说应星把对方pass掉了,但是人家第二年继续考,又过线了()而且考的更高了

  后来不知道怎么折腾了好久,可能毅力实在是太强了,终于应星受不了了

  

  164L

  他通过了?

  165L

  那不是误人子弟吗……

  景元考这个不就是为了挽回应星嘛,两人和好了不就行了,干什么拿研究生三年的时间开玩笑,换个没用的毕业证多不值

  

  166L   我看谁不学土木

  不是,应星没批景元研究生的同意申请。反正景元后来回去读管理了,时不时还能看见他俩走在一起……

  据说从很久以前开始应星教授桌上就每天多一封情书一束花,偶尔加个小礼物或者小甜品什么的,估计是和好了吧

  

  167L

  景元应得的……

  168L

  太狠了哥,换我直接就觉得他在为难我,继而恼羞成怒删除拉黑一条龙,此生不复见

  169L

  很好,特别酷的故事,所以这很应星突然拔高的过线率有什么关系

  170L

  操,是哦,我差点忘了这回事

  171L

  蚌埠住,楼上真是油盐不进

  

  

  172L   我看谁不学土木

  噢噢噢哦哦,我自己都差点忘了。

  因为有人去找应星的时候见过景元在应星办公室拎着套卷子看,然后开玩笑的说应星出这么难是要逼死学生()

  

  173L   我看谁不学土木

  然后应星说让景元替我们把罪受了,他就放过我们,换套简单题出……前提得景元考85以上

  

  174L

  不是,21%及格率的工科卷子让景元一个学管理的考85以上???

  175L

  但是就结果来看,景元好像做到了……

  176L

  自信一点,把好像去了

  

  

  177L   我看谁不学土木

  大概每次景元来上课的时候是真的有在听吧……

  反正我人已经麻了

  

  

  178L

  被伤害到了,这难道就是智商差距吗

  179L

  呜呜呜呜呜好牛逼啊

  180L

  明明景元做了件好事,但是为什么我总觉得,应星的学生好像变成了他俩play的一环呢。。。。

  181L

  说实话我想听他俩到底怎么复合的

  182L

  哎呀别做梦啦!这除了当事人谁知道啊!

  183L

  懂了,以后和景元打好关系,感觉要是真挂科的话跟他求情比对着应星教授有用。。。。。

  

  

  

  

  end.

  

  ——————————————

  

  不出意外的应该会写后续……

  满足一下181L的愿望?

  

  

评论(10)

热度(1036)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