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枝

水怀珠而川媚,石韫玉而山晖

【论坛体】哪个大聪明的主持安排把我们小情侣给拆了


  *是【全糖柠檬茶】系列的新篇章!

  

  *更完整的相关背景设定可以参考同系列其他篇章→直接点这里可以跳转喔 (会时不时更新,大家可以点击订阅防止错过?)

  

  

  Summary:不管,就要看他俩同台

  

  

  ——————————————

  

  1L   楼主

  如题,我已经愤怒一天了!

  到底是哪个混蛋啊!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2L

  啊啊啊啊就是啊!我本来想看他俩同框来着

  3L

  第一次在景元脸上看到什么叫全程不带感情的礼貌性微笑……

  4L

  幻视猫猫不高兴了

  5L

  哈哈哈哈虽然这会儿看着不高兴,一会儿估计就拿着这个借口找应星撒娇去了

  6L

  赞同,楼上真是太了解景元了。。。

  7L

  你们都只会感叹景元真会撒娇,不像我只想说:应星,你舅宠他爸!

  8L

  救。。。我什么时候看见这几个字才能不笑

  9L

  翻译:你就宠他吧

  10L

  楼上你真的,我哭死

  11L

  哈哈哈哈哈惊现“他温我哭”

  12L

  翻译:他好温柔我哭死

  13L

  ?

  14L

  短短十几层楼,怎么这么多课代表

  15L

  照顾某些2G网友罢了

  16L

  靠,你温我也哭

  17L

  受不了你们了,一天天的

  

  18L

  话说真的有听过这俩的爱情故事还不磕的吗

  19L

  很难吧。。。

  20L

  反正我拒绝不了

  21L

  但是这次排表的人拒绝了()

  22L

  我真服了,到底谁干的啊

  23L

  听说是临场改的。。。。

  24L

  啊啊啊啊啊肯定是临时改的!我看过彩排,那时候不是这样的

  

  25L

  对,那会儿的总策划和总导演是丹枫和学生会另一个小姐姐来着

  26L

  丹枫平时忙没空排演,然后写了策划案,平时看场指挥的一系列任务就落在那个担任总导演的小姐姐身上了

  27L

  那现在的总导演和总策划也还是他俩啊?我看名字没变

  28L

  嗐,那估计就是上头领导不满意,不然谁能不给丹枫面子啊

  29L

  说起来枫哥是真牛啊,这次一次性把咱所有的系花系草都集齐了()

  30L

  啊啊啊啊啊我当时看到那熟悉的八九个名字在主持名单上我人都傻了

  31L

  啧,连罗刹都来了……人家医学院一直有活动豁免权,不知道丹枫怎么说通的

  32L

  谢谢枫哥,大饱眼福(安详离世)

  

  33L

  而且没人发现吗,这次衣服都好精致……

  34L

  哈哈,丹枫从自家公司薅来的高定,好看吧?

  35L

  ???

  36L

  嘶,真的假的……

  37L

  有什么好假的,化妆师都是丹枫从公司旗下那边薅过来的。

  持明的服装和美妆都特别出名,你们不会不知道吧?

  38L

  我只知道他会在眼尾画红眼影()

  39L

  哈哈哈哈哈哈精致boy

  40L

  话说这个红眼影丹恒也有……这是什么家族传统吗?

  41L

  你们持明家真有意思()

  

  

  

  42L   楼主

  家人们打听清楚了……

  

  43L   楼主

  你们还真没猜错……

  本来一般主持人都是一男一女搭档嘛,然后枫哥考虑到虽然在座都是校园名人,但很多人实际上并不怎么熟,甚至可能完全不认识

  

  44L   楼主

  然后枫哥担心有些女孩子和他们这些异性搭档磨合容易不自在,就让女生和女生搭档,男生和男生一组了

  

  45L

  呜呜呜呜呜他温我哭

  46L

  啊啊啊啊啊别哭了啊你们! 为什么平均十几层楼就要有人哭一场

  47L

  啊对对对,彩排时候就是这样的!

  我当时觉得这个安排特别酷

  48L

  那怎么后来又成男女混搭了?

  

  

  49L   楼主

  因为那个彩排有相关的领导过来预收效果了……

  然后看完和导演和策划说,别的都挺好,把主持人拆一下对儿,俊男靓女的放一起才好看

  

  

  50L

  …………我的沉默震耳欲聋

  51L

  好经典的领导发言

  52L

  是不是还说了那种——

  “你们这些年轻孩子们啊,就要学着多接触多了解,不要因为羞涩就放不开,拒绝和别的优秀年轻人交流”

  53L

  操,楼上一张嘴我就汗流浃背了

  54L

  一顿几个领导啊

  55L

  笑死,因为我爸就天天这么说,听久了我现在也会了

  56L

  难蚌

  

  57L

  那没办法了,难为枫哥了

  58L

  呜呜呜呜他真不容易

  59L

  难怪我觉得有些主持明明不在一组,我却觉得他们的衣服看着是一对儿……

  我还奇怪半天,衣服都配对儿了,为什么不把人安排一起,那不是更好看

  

  60L

  嗯嗯,有几组特别明显……

  丹枫和丹恒的衣服一看就是配对儿的,有两个小姐姐的晚礼服长裙感觉也像一组

  61L

  啊,对了,应星和景元那俩绝对也是一套的! 

  他俩真是,别人的衣服都是同款但是微调,只有个别地方配饰什么的做了不一样的改动——他俩直接搞互补

  62L

  啊?还行吧……我没怎么感觉出来

  63L

  那是因为他俩被拆组了,分开看可能不明显。

  等等我把他俩p一起你再看。

  【图片.jpg】

  

  64L

  ???

  65L

  ???

  66L

  ???

  67L

  好家伙我之前只注意到了他俩是黑白配,但是居然真有互补啊?

  68L

  CP粉磕昏了

  69L

  丹枫你太懂了……

  70L

  救,他俩这么往一起一放,感觉像要结婚一样()

  71L

  日,难怪先前我总觉得哪里有点怪

  72L

  枫哥你到底是不是故意的啊啊啊!本来我只觉得男主持全员西装高定特别帅,现在这么一搞感觉像伴郎团一样

  73L

  好好好,我的CP这就结婚了是吧?

  74L

  我随2000块!

  75L

  ?

  76L

  我随500……不能再多了,孩子没钱

  77L

  你们这么说当事人知道吗()

  78L

  别人不知道,按照景元那个冲浪网速……估计很快就知道了

  79L

  笑死我了,我真想看看他们的反应

  80L

  看去呗,他们现在估计在化妆间卸妆换衣服呢

  

  

  

  

  *

  

  另一边。

  

  “持明的化妆师出一次场一个小时大几万,我还一次性带过来俩……误工费我都要给不起了,喏,所以你们现在没有化妆师给你们卸妆了。”

  

  丹枫咣咣把几瓶卸妆水往桌上一放,连着化妆棉一起推了过去。

  

  

  结果发现景元一脸茫然的看他。

  

  

  “……别告诉我不会用。就把卸妆水往棉片上一倒,往脸上一蹭就行。”丹枫一哽,默默又补了一句。

  

  

  “算了别为难他了,他平时又不画,不会用那不是很正常么。”应星在丹枫把东西放过来的时候就已经极其熟练的上手开始拆了,几句对话间已经卸了大半。忙碌间听到那俩人的对话,他笑了一声之后摆了摆手,“一会儿我给他卸吧,你忙你的去,你弟弟不还在隔壁等着你呢。”

  

  

  “小恒又用不着我,他自己会。”丹枫叹了口气。

  

  他这弟弟倒是一点用不着他,跟景元形成了极大反差。

  

  

  “也是。”应星点点头,做完一切最后洗了把脸,把耳坠重新勾好,没管湿了不少的额发,便走了过来。

  

  

  “毕竟咱几个里面只有一个人真的完全不懂化妆,你猜猜是谁,嗯?”开玩笑般捏了捏景元的脸,应星简单叮嘱对方睁大眼睛别动,指尖一捏两下便把对方的美瞳取了下来。

  

  

  这化妆师倒是挺严谨……一个学校晚会而已,连美瞳都给带上了。

  

  

  贵果然还是有贵的道理的。

  

  

  “什么叫只有一个人完全不懂。”景元还是懵着的,而且看到他哥三下五除二极其熟练的取美瞳动作之后更懵了。

  

  

  他哥居然都不、用、工、具!

  直接纯上手的啊!

  

  

  “就是除了你,我们平时都化妆的意思。”应星揶揄回应,看到景元震撼的表情时忍不住笑出了声。

  

  “你不会不知道吧?”

  

  

  “我知道枫哥和丹恒在画……”景元半晌才回话,语气里还是犹豫不定。

  

  丹枫和丹恒那个倒是明显,眼尾一道红是个人都能看出来。

  

  

  但是应星……

  

  

  “我都带耳坠了,再化个妆有什么稀奇的。”应星弯着眼睛显然还在笑,“你没看到我家里摆着的那一堆水乳精华粉底液什么的?”

  

  他还有小半抽屉的美瞳呢。

  

  

  景元由着对方拿着棉片在他脸上东擦擦西蹭蹭,时不时还配合的抬下脸,听到问话时张了张嘴,又不知道回什么一样闭住。

  

  

  说实话他看见了。

  但所谓化妆他真看不出来啊。

  

  

  “我又不会画的多明显,最多也就气色不好的时候稍微补补。又不是女孩子,非要我勾个特别深的眼线和口红才算画啊?”

  

  应星一时之间失笑,没忍住又在景元脸上捏了两把。

  

  “你当谁都和你一样呢天生丽质,皮肤好的嫩生生的。我和丹枫现在都算大半个社畜,工作有多摧残人你懂吗?”

  

  

  景元眨巴眨巴眼睛:“但是我觉得没什么区别啊……你18岁的时候明明也长这样,一点没变。”

  

  

  “就你嘴甜……”

  应星忍了好几次,最后还是没忍住,屈指在对方额间敲了一记。

  

  

  “好了,洗脸去吧。”

  

  

  

  end.

  

  ——————————————

  


评论(12)

热度(911)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